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屋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屋頂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放學回家后獨自一個人站在屋頂,抬起頭,深情的仰望遠方,有時候我也會默默的問自己:在看什麼?在想什麼?可是,終究我也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給自己……

  遠處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在海的盡頭是連綿起伏的山,,雖然說是很遙遠,但是站在屋頂上已經足夠,把它們都收在自己的視線以內了~黃昏是很美好的,,太陽公公剛剛回家,落過山頭,留下的是一片光輝,一片紅霞;

  大海輕波蕩漾的,一片寧靜,遠處的山,雄偉的立在那裡,給人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還有周圍的小屋子,一家一戶的院子裡面,平淡的氣氛,,和諧的環境,莫名的為這個小村子添了一個景色……

  小屋頂上的美景是數也數不盡的。春天有萬物復蘇,春雨綿綿,鳥語花香;夏天有烈日炎炎,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秋天有,果實累累,金黃稻田,一片豐收;冬天有銀銀素裹,白雪皚皚,潔白無瑕……

  我喜歡這個充滿活力,充滿色彩,充滿神奇的小屋頂……

您正在瀏覽: 小屋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屋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