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有小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有小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裡有艘小船 

  最近常常做這樣一個夢,夢在湖畔旁,湖裡有艘小船,搖啊搖,有人在呼喚:“夢吟……”主人公秋又被驚醒,夢吟為了探索夢中秘密,前往了夢谷,找到了一個寶盒,正要打開時,唉——又是一個夢……可她手上,印上了一個印記:一個夢中的湖,湖上有船,是夢中景色!“夢裡有艘小船?”夢吟不禁喃喃自語,“ 這不是我最近看的小說嗎?書中的王子公主投入凡塵,下集至今未出,公主不知會如何?難道,公主就是……不可能不可能!”……關於夢吟的身世之謎就要展開…… 

  夢裡有隻小船 

  又是這個夢,湖畔邊,一個女孩走着,是夢吟公主,她在看湖上的小船,他不禁喊出了聲:“夢吟……”再次醒來,晃了晃頭,主人公飛宇夢輕輕地笑了,公主王子投入凡塵,結局會如何,那個王子又會如何?這本《夢裡有隻小船》中的公主與夢中的女孩多像啊!這是個暗示嗎,不然為何手上有個印記:一個夢中的湖,湖上有船?莫非……他又笑了:“怎麼可能?”他那裡知道,他謎般的身世就要揭開……

您正在瀏覽: 夢裡有小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有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