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18)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18)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男生日記,男生看(18) 標籤:男生看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可愛的母親!”藍蘭說道。

  張笑了,我笑了,藍也笑了。大家都笑了。藍總是那麼可愛,經常會在不經意的一瞬間,給我們帶來快樂。她總是那麼天真、快樂、善良、單純、可愛。說實在的,有時我挺想像她那樣。可我總做不到。

  藍突然問,“今天有訂蛋糕嗎?”

  張搖了搖頭,“今天另有節目。”說著,嘴角泛起一絲詭秘的笑。

  我,“哦?什麼節目啊?”我心生疑慮。 

  張神秘地說,“你們跟我來吧。”

  藍已經迫不及待了,“快點吧!我好奇心特別大,快點,要不我會按耐不住的!” 

  張並不生氣,“好好好,跟我來。”

  走過一條短短的樓道,我們看見了一扇門,張把門打開了。哇!好浪漫的氣氛!這間房間,看來就是我們的用餐地點了。屋子裡沒有開燈,只點着幾盞蠟燭。蠟燭共有三盞,每盞上有三個蠟燭,雖然光線微弱,但是那麼多支蠟燭,而且每支點的地方都恰倒好處,因此,屋內的光線,不是那麼昏暗。

  我們走了進去,這是一個很大的餐桌,呈長方形。共有四個座位,不過餐具只擺了3個座位,畢竟,我們只有3個人。

  張很有紳士風度,“各位請坐,開始就餐吧!”

  “呵呵,看不出來啊。你還蠻細心的!我要趕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藍蘭快步走向離門最進的一個座位,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我自然也不客氣,也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張走向最後一個空位,也做了下來。看樣子,我們的晚餐是牛排,一個圓盤,上面蓋着一個鐵蓋,不是牛排是什麼? 

  張有禮貌地說,“你們可以開始吃了!”

  我和藍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說實在的,味道還不錯!我和藍都沒什麼吃西餐,吃像嘛……呵呵……自然是,不大好看……不像張那樣,斯斯文文地,一塊一塊地切,再一塊一塊地插,最後一塊一塊地吃。哎!他真不嫌麻煩啊……

  藍有點氣憤的樣子,“喂,張!你能不能不要那麼斯文的吃啊!搞得我和石有點像怪獸!”

  我笑了起來,張也笑了起來。藍緊追不捨,“這個問題很嚴肅,請正面回答!”

  張被逼得沒辦法,“好好好!”說著遍盡量地粗魯一點。但斯文人畢竟還是斯文人啊。

  藍有點不滿,剛想說話,被張搶先了一不,“喂!今天是我生日,別在說我了好不好啊!拜託!” 

  藍:“哦哦哦,好好好!”說著,便漫不經心地繼續吃東西。

  空氣有些凝固,僵持了幾分鐘之後。張使勁想,說了一句話,“你們還要吃什麼嗎?”

  我搖了搖頭,藍卻叫了起來,“我還要!”

  張驚奇地說,“啊!還要!”

  我笑出聲來,“哈哈,張,你是不知道啊!別看藍瘦瘦小小的,吃的東西可多了!如果你給她一張桌子,我不曉得她會不會把桌子啃掉。”

  藍馬上說,“才沒那麼懸呢!我呀,最多啃2把椅子就夠了。”

  張有點底氣不足,“那你還要吃什麼?” 

  我趕緊說,“算了算了,今天是你生日,你想搞什麼節目,就快說吧!”

  張馬上點點頭,畢竟,下得來台了嘛,可臉色馬上又有點不安,“說實在的,我沒有辦過生日宴會!這是第1次,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安排。”

  藍馬上搶着說,“那還不簡單,由我來安排吧!” 

  我覺得有點不合適,“藍蘭,會不會有點不合適啊?畢竟是煜磊的生日啊。”

  張馬上搖頭,說,“不會不會,有你安排!” 

  藍反而端起架子來,“但是……” 

  我有些看不下去了,“藍蘭!別在這樣了!” 

  張道不介意,說,“沒關係,沒關係!藍蘭,你說,你說。我都不介意!”

  藍把下半句話說了出來,“就是要你買單嘛!哈哈!”

  張馬上眉開眼笑,“哦,小KISS,要在家裡嗎?” 

  藍笑着搖搖頭,笑笑地說,“我們出去!快走吧!” 

  我和張都不知道藍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想知道,藍又不告訴我們。害怕,又非去不可。高興, 又不知道要去哪,瞎高興什麼勁兒啊?我們惶惶忽忽地走了一段路。我和張的思考,被藍的一句話打斷了。

  “到了!”

  我們看,原來是美食一條街呀!雖然聽說過,還真沒來過!

  藍顯得大方,“我們走吧,今晚有好吃的了!我已經來過一次了,這裡的東西,太好吃了!令人流連忘返!我們快走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我們跟着藍走,看這些食物地樣子,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未完:待續) —————————————————————————————————————————————————— 

想知道他們吃了什麼美味嗎?哎呀!反正很好吃啦,想知道嗎?就請看下集——〈〈男生日記,男生看(19)〉〉吧!!~~~~~~~~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18)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