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帥

  今天是我12周歲的生日。我一放學走出校門,爸爸就把我接到自行車上,然後和我一起去取蛋糕。

  來到蛋糕店,我看到了一隻美麗的大蛋糕,上面寫着“祝王帥生日快樂”。原來,爸爸早就來到蛋糕店為我定做了一隻大蛋糕。我們付了錢,把蛋糕掛在自行車的車柄上就騎着離開了。

  回到家,我就走進房間做作業。爸爸去燒飯炒菜。爸爸燒好了飯菜,我也做完了作業。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們就耐心地等着。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吃好飯,我們來到樓上,我把蛋糕盒打開。上面的“祝王帥生日快樂”又一次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和爸爸媽媽三個人一起插蠟燭,點火。爸爸讓我拿學習機來錄音。我馬上把學習機拿來,接通電源,按下了錄音鍵。我們就開始了唱生日歌。唱好,爸爸和媽媽叫我許願。我許好了願,一口氣把所有點燃的蠟燭吹滅。接着,我把蠟燭拿下拿刀切蛋糕。我切了一大塊給媽媽。我又切了一大塊給爸爸。然後,切了一大塊自己吃。

  啊,這一天我過得非常愉快。今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過我的生日。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