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明的生日,本來家人說好要給他慶祝的,可是當他放學進家門時,卻發現家裡一個人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全家人為了給小明一個驚喜,故意隱藏了,讓他尋找。忽然他們都冒了出來,同時打開插了蠟燭的生日大蛋糕和禮物,給小明向他祝賀生日。

  首先,小明拉滅電燈,點亮了蠟燭,再許了幾個願。然後,吹滅了蠟燭。大家為小明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小明收下了生日禮物,把蛋糕分給朋友吃。

  現在,每當小明回想起那天被“捉弄”的場景,他心裡充滿了感激。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