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白色的七歲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七歲生日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月月的媽媽是一位工程師,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活;月月的爸爸是一位大學講師,勤勤懇懇,吃苦耐勞,一年的時間,就由一名助教員,提升為一位優秀的講師。在這麼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月月從小過着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日子。 

  誰知,“禍不單行,福無雙至”,不幸的事在月月身上發生了。 

  那天,是月月七歲的生日。放學了,興高采烈的月月告別了同學們,背上自己的小書包,蹦蹦跳跳地走上了回家的道路。她一路走,一路唱。今天是她七歲的生日,她怎麼能不高興呢? 

  快到家門口的時候,路邊停靠站的公共汽車上下來兩個人,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呀!是爸爸媽媽。” 月月眼前一亮,大聲呼喚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我在這兒,我在這兒! 

  爸爸媽媽聽到了月月的喊聲,回過頭來,看見了月月。爸爸媽媽邁開大步,朝月月走來。月月也走上去,和爸爸媽媽相會。 

  就在這時,一輛大卡車從山坡上衝下來,向這家人逼近。也許是司機先生沒看見這家人,也許是大卡車的剎車壞了……大卡車始終沒有停下來。卡車越來越近,可這家人依然沉靜在相逢的喜悅中,絲毫沒有察覺到,死神正在一步一步逼近他們。 

  眼看卡車就要撞到這家人了,司機絕望地大叫:“快走開,快走開……”儘管聲音很洪亮,但還是被卡車行駛的聲音埋沒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一向眼疾手快的爸爸發現了這一切,為了救自己的妻子女兒,爸爸想也沒想,大叫:“快走!”,便急忙用手推開了母女兩人。在一聲求救聲中,卡車撞到了爸爸,並硬生生地從爸爸身上碾了過去。媽媽看到這個情景,大叫一聲,一下子昏倒在地,再也沒有醒來。 

  頓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不停的打在爸爸媽媽和月月身上,天與人悲。月月沒有哭,一滴淚也沒流。她獃獃地跪在地上,麻木的腦子卻仍在重複剛才的悲慘的情景,昏天暗地,血肉橫飛,親愛的爸爸媽媽都倒在了地上。月月回過神,趴在爸爸媽媽身上,大哭了起來。天空咆哮起來,狂風呼嘯,大雨傾盆,這其間,怎一個愁字可了?路人紛紛停下腳步,用一雙憂愁的眼睛打量着月月,彷彿在感嘆蒼天無情,悲劇凄凄。就在七歲生日這天,月月一下子失去了父母,過起了孤兒般的生活。 

  五年了,月月不再笑,不再開心,生活的花朵枯萎了,月月的笑容消逝了。別人都說時間可以治療一切,可月月的痛,依然沒有痊癒。 

  在這五年裡,月月努力學習,已經成為全市的新聞人物,可心靈的傷痛,依然沒有痊癒。月月不再笑了,童年夥伴的快樂再也沒有在月月身上發生過,父母的死,在她身上留下了一個永遠不能痊癒的傷口。 

  蒼天,總是這樣無情,越是美好的開頭,結尾越是悲慘。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七歲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七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