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闖了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闖了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爸爸媽媽出去買東西,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過了一段時間,我感到有一些餓,便在冰箱里找東西吃,可冰箱里只有一些麵條。為了填飽肚子,我只好親自動手,自己當一回廚師。 

  我學着爸爸媽媽的樣子——把鍋洗乾淨,再往鍋內盛一些水,然後打開火。等水開后,我再把麵條放了進去。幾分鐘后,麵條好像煮熟了,於是我把火擰到最小處,再把麵條慢慢地盛到碗里,放上雞精、蚝油等各種佐料。你別說,還真像廚師的傑作呢! 

  我迫不及待地把麵條端到茶几上,一邊品嘗美味的麵條,一邊看着電視。吃完可口而美味的麵條,我便把碗筷推到茶几一邊,斜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誰知,不知不覺中竟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恍惚中,我感覺到媽媽回來了,剛一開門就問我:“什麼味道。”迷迷糊糊的我只是些眼看着媽媽,沒吭聲。只見媽媽認真地嗅了幾下,連鞋都沒換,就衝進廚房,隨後,聽見媽媽“哎呀”一聲。我連忙從沙發上跳了起來,也衝進廚房:“怎麼啦?” 

  只見媽媽兩隻手握在一起,怒氣沖沖、火冒三丈:“你自己看,怎麼回事?”我朝着媽媽示意的方向看去,只見煮麵條的鍋燒得通紅,就像一個正在鍊鋼的火爐,鍋鏟也被熏得發黑,冒着煙……猛然間,我才想到盛完麵條后沒有關天燃氣!如果媽媽不及時回來,就有可能造成火災,不僅燒到自己家,而且會燒到鄰居家……想到這些,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以為爸爸媽媽會用拳腳“幫助”我,到他們只是淡淡地說:“吸取教訓,今後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那天,我闖了禍。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做任何事情,一定要細緻謹慎加小心,堅決不再做這樣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闖了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闖了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