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勇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勇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卷着暑氣吹向人們,本來就炎熱的夏日,再被這熱風一吹,讓人不覺得有些眩暈,姐姐用手當扇子,使勁兒地扇着,拿了十元讓我去買倆根冰棒回來吃,本來我是極不情願的,但一想到那冰棒帶來的涼爽以及香甜,不禁咽了口口水。拿着錢就跑向樓下的小賣部,雖說這小賣部離我們家樓棟也不遠,但也還是要經過一個小花園的。小花園的樹木擋住了一大部分的太陽,風吹到臉上也是涼絲絲的,很舒爽,我也不由得慢下了腳步,走了不久,便看到一群大孩子圍在一起,不禁覺得很好奇,於是走近了瞧看。原來那些人在玩弄一個小麻雀,一個臉上長滿青春痘的的男生用一根線,綁着小麻雀的腿,小麻雀以為他們放過它了,便要飛走,豈料卻被那個男生當風箏放,小麻雀失去了平衡,像斷了線的風箏,直線下降,那個男生卻後知後覺,將小麻雀拖在地上跑了一會,看到半死不活的小麻雀,竟毫無悲憫之心,說了聲:“無趣!這麼快就不行了啊!”一胖胖的女生在一旁哈哈大笑,要是沒看這一幕,還真以為她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情景呢!我看着不由得有些憤怒,手裡緊緊攥着那十元錢。想要上前教訓一下他們,但看到那些人比我高了一個頭,好像隨時就能把我打飛似的。心裡頓時複雜了起來,小麻雀似乎發現了我,看着我的眼神是那麼的無助,我一咬牙,一不做二不休,沖他們大喊道:“住手!你們這些人光天化日之下凈做些傷風敗得的事情,作為一名中國人,連最基本的’仁愛‘都不知曉么?殘害小動物的事都做得出來,你們好意思么?滾開!”我這麼一喊,他們都有些呆愣,連我自己也有些呆了。他們幾個男生團團把我圍住,我有些后怕,“你、你們想幹嘛?”我盡量掩藏自己聲音的顫抖,一個男生拽着我的辮子,兇巴巴的說道:“死丫頭,你剛剛說什麼?”我沒想那麼多,就拍開了他的手,也惡狠狠的說道:“哼!你們是聾子啊!沒聽到就算了,我懶得跟你們說什麼,我看到你們都覺得你們臟,你碰過我頭髮了,肯定洗一百遍都洗不幹凈。”“你、你”那個男生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來,揚手就要打我,我閉上了眼,但臉上的刺痛感絲卻遲遲沒有來,我睜開了眼,看見姐姐扣住了那個男生的手,心裡便有了底,蹲下來小心心翼翼地捧起小麻雀,躲到姐姐身後。那幾個男生也是怕姐姐的,就連忙逃跑了,那情景實着是可笑。姐姐一臉嚴肅的望着我,我拉聳着腦袋,邊看姐姐的臉色,邊將事情的原委說了出來,看到姐姐的臉色緩和以後,我才鬆了口氣。姐姐笑着摸着我的頭說:“熹熹長大了啊!”

  是啊!我長大了,一個夏天見證了一個孩子的成長。

  初一:筠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勇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