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有句俗話: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有一件事卻讓我這個男子漢落淚了。 

  那時,我才八歲,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我從小就喜歡狗,加之當時爸爸每隔一個星期就要帶我去看望奶奶

  ,我便可以藉此機會接近狗,我對它百般呵護,並給它起了個名字--小黃。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小黃變成了高大魁梧的狗,每當我來的時侯,它常常搖搖尾巴繞着我轉來轉去,奶奶見

  我和小黃相處得這麼好,就讓我把小黃帶回家飼養。 

  我把它帶回家后,它更聽話了,每當我寫作業時,它總是坐在我的桌前,安靜地看着我。 

  暑假的時候,家人提出要到深圳探望大伯,應該要兩天,至於小黃,就讓鄰居照顧。 

  在旅遊期間,我十分想念小黃,於是讓爸爸給它買一件小狗玩的玩具骨頭,兩天的旅途讓我覺得好漫長,我

  無時無刻不想着小黃。它過得好嗎?它會想我嗎?真想早點回家。 

  終於我回到了家,我到鄰居家去找小黃,誰知我剛開口,鄰居家的主人對我說:“小黃病了,你一去深圳后,

  他見不到你,就整天不吃,只是喝水,每當門前有腳步聲時,它總是來到門前,看一看是不是你回來了,但每次

  總是失望而歸,我請獸醫也無作用,我從來每見到過這樣忠誠的狗。”我把小黃抱回家,心裡像有一塊沉重的大

  石似的,我掏出玩具放在它面前,對它說:“小黃,我回來了。”它沒醒,那天晚上,我聽見陽台上有聲音,急

  忙跑去看,原來是小黃,我抱起它,慢慢地撫摸着它…… 

  第二天,小黃死了,我哭着把它埋在奶奶家後面的荒草叢裡。 

  那一次,我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