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受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受啟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很受啟發

  在人生中,有許多的那一次,有快樂的,有痛苦的,有內疚的,有讓你受啟發的,有讓你發怒的,也有讓你傷心的,而我講述的那一次,我很快樂。

  藍天白雲襯托下,顯得我們格外的活潑不失一點天真,清早,我就起了床,十分懶惰的我在“媽媽”驚訝的眼光下,把自己的屋子收拾的一塵不染。緊接着狼吞虎咽的把可口的飯菜消滅掉就出門了,走出樓房,一道刺眼的陽光,直射在我的臉上,使我原本沉重的步伐加快了許多。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的畢業典禮,也就是我們的恩師在大概着2190天,52560小時,3153600分告別的日子。雖然時間過的十分快,但美好的記憶會保留在我的腦海中,時常發光發熱。

  走進校門,哪裡包含着我們太多太多的記憶回憶,每走一步都有我們曾經留下的身影與腳步,但這一天以後我們可能不會完完全全的在聚在一起,但我相信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帶着這樣的信念,我走進了生活了好幾年的班級,熟悉的字體,習慣的座位,還有一群可愛的同學。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整齊的站成了二隊,向著樓下走去,在整個操場上只有我們4個班級,不久后,校領導開始講話,其中有一句話深深的觸動了我們的心,讓許多人留下了眼淚,在人生中我們可以認識許多事情,但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一定要相信成功在不遠處等着你們,那一刻彷彿時間停止了,接着爆發出十分轟烈的掌聲。經過一系列的道別,我們排好隊,照下了最後一張合影,那也是最珍貴的一張。

  也許那一刻,那一上午,那一剎那間的時間是那麼的短,也許有很多人不會再次想起,或者回味,但那一次,我很受啟發。

  初一:王梓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受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受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