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過程中,不僅有歡笑,有時也伴隨着淚水,我也流過淚。 

  那一次,爸爸給我買一隻小青蛙,我天天給它餵食(蚊子)換水,像照料小寶寶一樣。就這樣日復一日,可是它什麼都不吃,我很着急地問媽媽:“小青蛙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也許它是想要自由,我們去把它放回大自然吧!”媽媽回答。 

  “不行”我說,“我喜歡它捨不得把它放了”。 

  “這你就不對了,小青蛙跟你一樣也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媽媽接著說。 

  這時,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有一個文學家很喜歡螞蟻,於是捉來很多螞蟻養在盒子里,可這些螞蟻卻全部死去,他認為是被悶死的,於是又捉來螞蟻養在火柴盒裡,還把上面扎了很多洞,可他發現所有螞蟻都從洞口爬走了,這讓我知道了有時關愛會變成一種負擔。 

  愛動物就要給它自由,讓它過它想要的生活,於是我捧着小青蛙,慢慢地把雙手放入水中,小青蛙在水中遊了兩圈,好像在說“謝謝你!”然後向遠方游去,漸漸地消失在水中的薄霧之中。 

  樹葉“沙沙”地響着,風兒“呼呼”地吹着,浪花“嘩嘩”地要着,一顆晶瑩的淚珠滑過我的臉頰,落了下來,這裡既包含快樂,又包含悲傷......(作者原創未經同意勿轉,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