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瞬間,空氣凝結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空氣凝結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處處有着一瞬間的事,可以在你的大腦里留下深深地印象。

  2008年5月12日,這個日子,是屬於汶川任命的灰色日子,頃刻間,房屋倒塌,還未逃出的人民全部被掩埋在廢墟下,他們正在與死神做鬥爭,苦苦的向廢墟外的人求救,求求他們救救他們,又在嘆息老天爺的不公平。遠在外面的親人每時每刻的在挂念他們在汶川生活的親人,默默的乞求上蒼,不要讓他們的請親人遠離他們,那一瞬間,空氣凝結了。

  誰有清楚的記住,早無情的地震中,曾有一位老師用他的生命挽回了他學生的生命,當地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正在上課譚千秋老師有意識的疏散教室里的學生,可是還有學生沒有疏散,在教室天花板上的水泥板就要掉下來時,他奮不顧身的上前去保護他們。水泥板卻重重的砸向譚千秋老師,學生得救了,二譚千秋老師卻永永遠遠不會醒過來了。那一瞬間空氣凝結了。

  汶川地震發后,救援人員第一時間趕到了災難現場,展開搜救。在發生被困人員后,為了不傷害到他們的生命只得用手一點一點的把磚頭一開把他們救出來,他們的手都在流血,但是他們沒有放棄。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們就絕不放棄,那一瞬間,空氣凝結了。

  那一瞬間,空氣、愛、都凝結了!

  初二:_棒棒糖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空氣凝結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空氣凝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