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袋,空中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袋,空中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垃圾袋,空中飄

   李天豪

在我們小區中,常常會看到一位個子矮小,衣衫破爛的收垃圾工人,每天都會在垃圾桶旁見到他的身影。每次看到他時,他的衣服上總是有很顯眼的垃圾,原本綠色的膠鞋也被染成了黑色,我從看到他的第一眼時,就覺得他不是一個好人。但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天早上,我騎車去上學,剛剛把車子從車棚中推出來,就看到了這個收垃圾的人在50米外收垃圾,我想離他遠遠的,就繞道而行。我快要接近他時,他的一個舉動讓我難以想像,一個小孩吃完早餐之後隨手扔了一個塑料袋,飄到了馬路中央。這位收垃圾的人二話沒說,把推車往地上一扔,甚至連有沒有汽車都沒看,飛快地向馬路中央跑去。但是,天不遂人意,一陣風卻在這時刮來了,塑料又被吹了出去,掛到了馬路對面的樹枝上,他並沒有罷休,又翻過了欄杆跑到了樹枝前。由於他個子矮小,跳了好幾下,也沒有把它拿下來。但是,他並沒有灰心,又從地上揀了一根樹枝,踮着腳才把塑料袋挑下來。在他往回走的時候,一輛急馳的汽車向他駛來,然後一個急剎車,只聽“呲……”的一聲,汽車停在了他的面前,差一點撞到他。司機氣沖沖地打開車門,喊:“不要命了,死不要臉的東西!”

那個揀垃圾的人走回來之後,從容的把塑料袋放在了推車上,便不慌不忙地走了。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也驚呆了,這本來不屬於他的工作範圍之內,而他為了保護環境,差點丟失了自己的性命。他在我心中原本渺小的樣子變得無比高大。他這樣做,是在為人類延長着生命。

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這感人的一幕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垃圾袋,空中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袋,空中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