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標籤:莫等閑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明白了作文

燕子去了,又在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們的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他不會再回來了,他隨着時間的長河流去的方向溜走了,永遠不會再回頭了。 

 我們已經度過了四千多日子,在這些日子裡,時間在逝去,在這些日子裡,你玩耍時,他從你手中過去,你看電視時,他從電視屏幕上過去,你歡跑時,他從你腳下過去......你想抓住他,但是你不能。轉眼時間飛逝,我們不能再這樣散漫下去了,我們要發奮作為了,不再像年幼的孩童一樣只顧玩耍,我們把那個時間放在學習上。在那個時間了,我們認識一個生字,看一篇好文章都是一件好事。 

 我們要記住——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