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學校舉行運動會,我都不是積极參与的那個同學。可偏偏今年老師又分配任務,要每個同學都參加一項。

  儘管一再地推卻,最後還是被班長安排了跑步200米的項目。

  我打心眼裡是拒絕的,因為自己平時就不太喜歡體育課,更不用說多運動了,所以在和班長協商未果之後,我只好接受了這個事實。

  於是課後,平時就愛運動的班長就拉我一起去鍛煉,可我沒跑兩步就氣喘吁吁,一來二去,我就沒有再跟她去鍛煉了。

  很快,運動會的時間到了。

  還沒輪到我比賽的項目,我就已經很緊張了。最後,還是無奈地趕鴨子上架站上了跑道。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相關項目,只知道那一聲起跑槍響的時候,真的把我嚇了一跳。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領先了一點點,但很快,我發現後邊的同學一個個地超過了我,既着急,又跑得乏力,只覺得周邊都是在喊加油的聲音,硬着頭皮,撐着跑到了終點。

  班長早早地在那等着我,要不是她及時地扶住我,我真的差點累癱在地上。我在自己那一小組是最後第二名,實在是有點人丟人。

  事後,我回想起這次跑步,真正地明白了,自己完成是在”打沒有把握之戰“,不僅從沒有提前鍛煉過,對自己的實力心裡也沒數,這樣的失敗,不是很正常嗎?

  往深層次去想,就是我根本沒有去理解運動會的意義,本質就是提升我們的體質,讓我們有競技意識。從身體上鍛煉,同時升華到精神層面地覺悟。

  所以,那一次的運動會,算是給我上了一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