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記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記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學校決定於12月18日在操場舉行拔河比賽。

  這天下午,各班同學都在操場整隊集合。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二(1)班對二(2)班。一聲長長的哨聲響過,上場隊員紛紛握緊繩子,做好準備。“笛!笛!笛!”隨着三聲短促的哨聲,雙方隊員鼓足氣力,,身體一齊向後傾,繩子的中心線恰似一個頑皮的孩子,忽左忽右。我的心都緊張得懸了起來。漸漸地,一班隊員有點兒堅持不住了,二班隊員卻興緻高漲,一鼓作氣,將一班隊員拉了過來。望着一班隊員沮喪的神情和二班隊員興高采烈的模樣,我不禁有點兒擔心:我們三班能否......

  經過數次奮戰,終於有兩支隊伍進入了決賽:五班和我們三班。真正決一雌雄的時刻到了!“笛—”一聲長長的哨聲響起,裁判雙手平舉。隊員們會意地彎下腰,緊緊地握住繩子,下蹲。繩子綳得緊緊的,操場上一片寂靜,周圍的空氣似乎凝固了。“笛!笛!笛!”裁判豎起的雙臂膀往下一落。霎時,操場上爆發出雷鳴般的吼聲,拉拉隊的同學們扯着嗓子大喊:“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還邊喊邊跺着腳。在兩邊指揮的教師們也使勁地喊着:“加油,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雙方隊員都鼓足勁兒,臉漲得通紅,手緊緊地抓住繩子,絲毫不肯放鬆。他們深知,向後拉一步就有了一線勝利的希望,就會給老師和同學們帶來莫大的喜悅和安慰。

  場上的喊聲震耳欲聾。我方隊員齊心協力,一鼓作氣將對方拉過了十來厘米。“哦!真棒!”陣陣歡呼聲從我耳邊掠過。與此同時,對方隊員也不甘示弱,他們暗暗加勁兒,中心線又一次忽左忽右地晃動起來。雙方堅持了兩三分鐘,我方隊員似乎堅持不住了,腳像踏着蠟,手像擦了油似的,眼看中心線一點點地疏遠我們班,無論怎麼用勁也無濟於事了。我們班輸了,獲得亞軍。

  這次我們班沒有爭到第一名,但我們並沒有灰心和氣餒。不是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嗎?有失敗才會有成功。我們要總結經驗教訓,加強訓練,等到下次拔河比賽,我們一定會取得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記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記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