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4月11日,天氣晴朗,不時吹來陣陣春風。我們一起去天泰體育場參加市南區中小學運動會。

  一進體育場,便看到主席台上的橫幅被陽光照的引人注目、充滿光芒。主席台上坐着的是市南區教育局的領導們,他們身穿西服,系著領結,看着四面八方的觀眾,下面全是正在準備的學生們。

  大約兩點多鐘,主持人致詞市南區運動會入場式開始后,所有方隊一起向主席台走去,他們有的手拿大鼓,有的手拿小號,有的手拿圓號……他們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操場的中央走去,我們一起升國旗奏國歌,運動會的場面十分壯觀。

  接着老師與同學進行了團體操表演,有的拿着氣球,有的拿着牌子,還有的拿着各種各樣的拉拉花。最吸引人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武術操表演隊,他們穿着藍白色的衣服,藍色的褲子,還有白色的鞋子。我們拿着木刀,進行了舞刀表演。我們十八般武藝全都用上了。我們個個嚴肅認真。口裡喊着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的口號。

  這一次的市南區中小學運動會真成功啊!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山東青島市南區青島基隆路小學四年級:溫兆軒

您正在瀏覽: 參觀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