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期盼

  盼啊,盼啊、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在這天里,我如願以償的得到跳遠比賽的項目。

  2、訓練

  一開始,我緊張得不得了,因為我第一次參加跳遠比賽,也因為這是有些難度的運動,所以我們先熱熱身——練習練習。

  3、比賽

  到了正式比賽跳遠的時候,我就更緊張了,首先由前面幾個同學先跳,在他們跳完的時候,我一看,嘩,跳得好遠啊,真厲害!到我的時候,我就對自己很有信心了,因為同學們對我抱有很大的希望,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努力啊!於是我猛衝直撞的跳進了跳遠的沙子里,一看,啊!實在太差了,只跳過一點點,可我還是有拚命拼到底的心態,因為堅持就是勝利,我一定要為勝利而拼搏。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