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熱烈的運動會,我看到了很多情緒這樣的選手和激烈的比賽,今天的運動會令我印象深刻。

  在運動會開展之前,我擔任了運動會跑步比賽的裁判,這就意味着我能更近距離的觀察選手比賽。首先是布置會場,每個班都有每個班的坐席位置,不能越過每個班的界限,坐席位置的第一排都是一些加油鼓勁的人,他們都去領取了大鼓,用來加油助威。後面的同學可以帶上加油棒,熒光棒,等加油的工具,為自己班上的選手助威。然後便開始了開幕式。

  運動會的開幕式也很精彩,每個班的同學都穿上奇裝異服,有的穿漢服,有的穿玩偶套裝,有的穿cos服,他們的風格有的典雅優美,有的滑稽搞怪,有的帥氣洒脫,每個班都有一個方陣,方正排好隊后,繞着操場走一圈,有的班級還會有才藝表演,吸引更多觀眾的目光。各位同學穿着華麗,但是有的班還穿着校服,就顯得略微平淡了點,有些普通和乏味。

  走完方陣后,運動會主持人便開始念台詞,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田徑比賽,有50m短跑比賽,有800m長跑比賽,甚至還有1km3km的比賽,這些都是身體素質很好的同學參加的項目,很需要人的耐力和體力。操場上的選手們汗流浹背,每一個跑步選手都很用功,很用心的儘力去跑步,爭取拿到更好的名次,我看到跑在第一的同學一直在變化,競爭真的十分激烈。特別是看到他們跑到最後一圈的時候,都開始衝刺,那個場面真的很驚魄動人。

  然後便開始了跳高和跳遠比賽。這些項目比較冷門,參加了人也很少,所以很快就比完了。我看到那些跳遠選手跳出了我無法跳遠的距離,心裡由衷的產生了敬佩。覺得他們真的很優秀,敢於去嘗試那些大部分人不會去嘗試的事情。

  運動會的這一天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