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草(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阿苒看着漂過來的木筏叫道:“上面有人誒。” 

  上面確實有一個人躺着,皓天早已經看見了,只是他沒說罷了。 

  木筏漂到了岸邊,可以清楚的看到木筏上那個人的容貌:稜角分明的臉龐,不算太黑的兩道眉毛緊緊地打着結,眼睛緊閉着,下面是高而直的鼻子,牙齒死死地咬着下嘴唇,好像忍受了極大的痛苦,因為長時間在海上漂泊,他的臉顯得很蒼白。他看起來也就二十多歲,和皓天差不多高,雖然他一動不動地躺着,卻看的出他恢復體力后必是一個極其俊美而挺拔的青年。他的腰間別著一把劍,劍身烏黑,卻閃着瑩瑩的青光,劍的中部刻着三個字:追風劍。 

  公主輕聲說:“皓天哥哥,他睡著了。” 

  “不是睡著了,是昏迷了。”皓天說道。 

  從小在宮中長大的公主雖然武功超群,卻十分單純而不諳世事,在她的心裡,一切都是美好的,所以當她看到這個昏迷的青年時也只認為他是睡著了。 

  “他昏迷了?”公主好奇的想走到木筏邊去看看,但卻被阿苒擋住了。“公主別去。讓皓天去看吧。”阿苒勸道。公主知道阿苒是怕她有危險,便點點頭,停了下來。 

  皓天走到木筏邊,蹲下身,將手放到他的鼻前。“好微弱的呼吸!”皓天心想。他又伸手去摸了摸那個青年的脈搏,然後自言自語道:“是受了內傷了。” 

  “皓天哥哥,你說什麼?”公主問。 

  皓天站起身,轉過去面向公主,低下頭,答道:“公主,此人是受了嚴重內傷了。” 

  “那你快救他呀!”阿苒插嘴道。 

  “蒽,救他吧,皓天哥哥。”公主說。 

  “這……”皓天看看天,又望向公主。 

  公主見皓天面露難色,問:“皓天哥哥,不行嗎?” 

  “哦,不是,”皓天急忙說,“只是這需要幾個時辰。” 

  “那又怎麼樣?”公主說。 

  “天色已晚,皇上要我們天黑之前回宮,這……” 

  “你是擔心我們救了他后已經是晚上了?” 

  “正是!” 

  “那我們把他帶回宮去不就行了?”公主明白了皓天的意思。 

  “是!”皓天應道,隨後轉過身去背起青年,跟在公主和阿苒身後回宮了。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