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看着自己窗外碧綠的植物,心想:植物是怎麼長出來的呢?我就想自己種植物來試試吧!

  在小店裡賣了一個飲料罐外殼狀的小花盆和種子,按照說明書種上了種子,雖然中間有一些小差錯。

  罐子上寫着要四天才能發芽,天啊!你是在整我嗎?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我可終於明白什麼叫做一日三秋了,哦對了,我還沒告訴你們我種的什麼呢!不過直接告訴你們不又是太簡單了嗎?給你們猜猜吧!

  首先,它的外表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綠,形狀嘛就像縮小版的電風扇。

  不如,再出一些提示吧!

  它具有特殊的芳香、辛辣感和涼感是一種有特種經濟價值的芳香作物。它雖是一種平淡的花,但卻擁有一種清涼迷人的芳香,它的花語是“美德”,代表了人的種種美好的德行。

  其實我小時候似乎也嘗過,味道酸酸的,可好吃了。

  它呢是誰你們也應該知道了吧!

  說了這麼多,小種子還不耐煩,應該馬上就破土而出對我大罵說:“你煩不煩啊!先給我澆水、曬太陽,再出去。快、快、快!”

  已經第三天了,說明書憑什麼要這麼准!早幾天也沒關係的呀!這個破說明書,你應該寫兩天不對,一天左右發芽的呀!三天了,土裡土外一絲絲風吹草動都沒有,真是急死人不償命。看着一動不動的土壤,真希望奇迹發生。

  第四天了,小芽兒遵守約定,破土而出,看看新的世界,只可惜守信的乖寶寶不多,許多寶寶還在家裡睡懶覺呢!真希望明天寶寶們都定好了鬧鐘,乖乖起床。

  對了,看我這個患有健忘症和少年痴呆症的人,相信一百個人里有一百零一個人都猜出來了吧!它就是我的幸運草——小薄荷。五年級:9999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