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幸運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運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用十萬分之一的機會尋找那株屬於我的幸運草。

  ??題記

  近來,我常聽亦菲的一首歌《幸運草》。反覆聽久了,我對“幸運草”這個名字有了興趣。於是上網查詢,得知幸運草就是四葉草,就是人們常說的苜蓿。一般是三片葉子組成,常見的還有五、六片葉子,而四片葉子卻極為罕見,它的出現幾率是十萬分之一,也就是說十萬株苜蓿中只有一株是四葉的。四片葉子分別代表着:希望、付出、真愛和幸運,因此而得名“幸運草”。

  我也希望能找到一株屬於我的幸運草,於是,我開始尋找它的蹤跡。

  在院子里,我看見了許多三葉苜蓿,我知道四葉出現的幾率是十萬分之一,可我不願意放棄。哪怕希望的渺茫就是像海洋里的一滴水;就像是大漠里的一粒沙,我都會努力去尋找……

  我找呀找,不知道過了多久,夕陽斜掛在天邊,給雪白的雲朵鑲上了金邊。我不肯放棄,直到我疲憊不堪,我不得不停下來……

  我很失望,決定明天再去找尋,我堅信一定有一株屬於我的幸運草。可是第二天依舊如此,我心灰意冷,迷茫,我真的很無奈。不知所措的我開始懷疑,會有那麼一株幸運草屬於我嗎?我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沒有回答,許久都沒有答案。無聲的哭泣,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

  終於,我發現了有一株幸運草,它在我的心中,那翠綠的四葉正迎着陽光茁壯成長。幸運草,不是因為它太美好,太稀有,我們才不會擁有。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株屬於我們自己的幸運草,只是我們還未發現罷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我們就會發現,原來我們擁有那樣多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運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