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來臨了,我又長大了一歲,這又讓我想起過去一年大家對給我的關心與愛:

  師生情·永遠愛

  還記得那年剛開學時,我們來了一位新的班主任——肖老師,肖老師的班級規定比以前老師5年級時給嚴我們定的班級規定嚴格的多,作業也適量的加了一些。新的環境和規定使我們有些不適應,是肖老師在背後扶持着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向前,走向勝利,走向正道。一個學期快過去了,我們的班級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以前我們班級的紀律從級部倒數第一,現在卻成了“三好班級”,而我們班的成績也有了明顯的提升。這都是肖老師在背後默默無聲地扶着我們,幫着我們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上去的。我們也十分的感激肖老師。

  父母情·永遠愛

  從小時候的不懂事,到長大時的能文能武,這都是父母親眼看着我們慢慢成長。小時侯不懂事不聽話的我,讓爸爸媽媽操盡了心。從小我就不像別人家的孩子那樣聰明、懂事。所以,別人學一遍懂得的知識,我就要學兩遍、學三遍才會明白。因此,我經常苦惱,心想:為什麼,為什麼我比別人笨,這不公平啊!媽媽看出了我的心事,輕輕地走到我的旁邊,在我耳邊鼓勵道:“沒關係,別人讀一遍,怎們讀十遍,就不信超不過他們!加油,媽媽陪你一起努力學習!”聽了這話,我又鼓起信心與勇氣,發奮圖強,發誓一定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愛與期望!

  同學情·永遠愛

  在小學六年的時光中,我交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知道,沒有他們的幫助,我不可能那麼順利的度過這六年的小學。還記得那年夏天,我沒有帶科學上交本,我便想同學借一本,可是大家也都只帶了一本,讓我沒想到的是,有一個同學竟自己不用,把她那本給了我,讓我十分感動。親愛的同學們,請讓我們記住這份友誼,這份永不褪色的友誼。

  父母,老師,朋友,這麼多年來您對我無私的愛與奉獻,培養與陪伴,我會永遠記住您對我的愛!

  六年級:夏沫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