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新的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新的一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新的一年 

  2009已經悄無聲息的來到我們身邊了,對於我來說,2008是一個我最慘的年份。在2009是我的本命年,我想讓它在我的印象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我想要一個純潔的2009,不受什麼干擾。

  2008,我漸漸發現我上課就是不聽,可是在怎麼控制也不行,有時候聽也是裝裝樣子而已,接着是成績下滑,一切原因我都知道,我在同學們新中從一個聰明的好學生馬上跌落到了不聽話的壞學生,我真的很傷心,我有很多次想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們看,可老天好像是故意和我做對一樣。 

  2009,同學們都和我說本命年會倒霉,但我就不信了,這就是迷信,老天就算真的和我做對,我不可以屈服,準備小考了,時間是過得很快的。我要努力,不能讓所有對我充滿希望的人失望,更不能讓老天得逞。我以前有時候會想,如果哪一天我一睜開眼就是小考那一天,我該怎麼辦呢?現在我明白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照樣去學校,照常考試。老師說的對,平時不努力,到時抱佛腳也沒用。 

  2009,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我是最棒的,我也要在我的記憶中留下個最棒的2009~~~

您正在瀏覽: 2009新的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