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沒想到,這個新年能收到一份純潔的禮物____雪。 

  大年初一,我睜開睡意??的雙眼,迎接新年的到來。可一股寒流直入心窩,不由地打了一冷戰。心想:不會是真的下雪了吧? 

  我連忙打開窗戶,啊!一片白茫茫的雪景撲入我的眼帘。大地已蓋上了一條厚厚的被子,樹兒在寒風中秀着自己美麗的銀色時裝,遠處的龍山已化作粉妝玉砌的山峰,美麗極了。時兒傳來了幾聲爆竹聲。這個新年真和往年不一樣。 

  雪花還在天空中曼妙的舞姿着,縱情着,交織着密集着。如花似絮,織成炫情涌動的浪漫。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晶瑩透亮美麗極了。它驅走了我去年所有的煩惱,給我的新年早晨帶來了無限愉快。 

  吃完新年的美味早餐,我快速跑下樓,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又拍照,又賞雪。雪,你給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新年的特殊禮物在空中漫天綻放着。好一個“瑞雪兆豐年”呀!相信新的一年一定會火火紅紅,虎虎生威。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