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的那份祝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那份祝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年末到,祝福到,在這即將逝去的歲月里,我從心底里暗暗發出了一些祝福. 

飽經風霜的老樹是歲月流逝的痕迹,365天在指間內就流去了,歲月一去不復返,在這裡難道你沒有何祝福嗎?首先我祝福我的爸爸媽媽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完事如意,因為在這一忙忙碌碌的年裡為我付出里很多很多.我希望他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開心,盡量讓他們少操點心.隨後,我在祝福我的新同學和新老師們,祝你們學習進步,工作順利,雖然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並不長,才不到半年時間,但是你們是我在‘‘第二個家’’中的新成員,我也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中實現自己的理想!最後的祝福不是送給別人而是送個我自己,大家聽起來會感到很匪夷所思吧!但是我這句話我還是還要說的,在新的一年裡,我祝我自己學業有成,成績有所提高. 

希望大家都收下我的祝福吧!讓它們帶着你飛向心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那份祝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那份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