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削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削蘋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裡看見媽媽忙得滿頭大汗,於是我靈機一動一決定要削只蘋果給媽媽吃,因為往常都是媽媽削蘋果給我吃的,今天我也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選了一個最紅最大的蘋果,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新鮮誘人,好像對我笑呢。爸爸在一旁也沒閑着熱情地教我削蘋果。爸爸像教練似的手把手地教我,原來削蘋果時應該左手拿蘋果,大拇指摁住,右手拿水果刀貼着蘋果皮慢慢地削。我照爸爸的方法削了起來,一會兒手就酸了,好不容易削完,一看蘋果成了個凹凸不平的小怪物。爸爸說由於我用力不均勻才會這樣。我不甘心,又拿起一隻蘋果小心翼翼地削起來。這一次,我吸取教訓,蘋果還想向我“示威”呢!但經過長時間的“戰鬥”,它終於脫掉了那層紅外套,乖乖地向我投降了。

  我像凱旋英雄似的舉着戰利品“小蘋果”送到媽媽嘴邊,媽媽嘗着那甜津津的蘋果,露出一個甜甜的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削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