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中卻只記起了老爸對我的好。

  每次我打開電視,就好像欠了老媽的錢一樣。她說:“你看電視我不反對,但是你要想到副面問題。比如,你打開電視,就要插插銷,那觸電了怎麼辦?你一看就看半天,視力下降了怎麼辦?視力下降,影響學習了怎麼辦?我們以後還要你孝敬呢……”你說她羅不羅嗦!如果和老爸在一起,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老爸還會下樓給我買好吃的比薩,香腸,巧克力……呀!鍵盤怎麼漏水了?

  有一次,我們去吃麥當勞。由於我太久沒吃了,我那副吃相,好像一個好久沒吃飯的乞丐,狼吞虎咽,口水流了一大桌子,旁邊人都看我,但我眼裡只有漢堡和雞腿。老媽實在看不下去了,悄悄對我說:“女兒,你的吃相可不可以稍微淑女一點?”“恩?沒關係啦。”我看了看旁邊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老媽終於恢復了她的本性:“還要不要上電腦了?”“啊,老媽,別這樣!我聽你的就是了!”唉,命苦啊,誰叫我攤上這麼個老媽!

  而我的老爸,可愛的老爸啊!他從來不限制我玩電腦的時間,全靠我自覺。我玩上3小時,他也不管。他說,一個人的自覺,要靠自己去養成,別人是管不了的。正因為老爸的信任,所以我非常自覺。我弄壞東西,他不會責怪我;我搞丟物品,他不會責罵我;就連我考砸了成績,他也會慢慢的給我講解,不會責打我。可是我的老媽,她動不動就威脅我,恐嚇我,生不如死啊!

  不好,老媽來了!被她看到我的作文,又該罵我沒連良心了。就寫到這兒吧,我得趕快逃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