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難忘我美麗的童年。 

記得在小時候,每當聽到媽媽用那清脆的聲音叫着我的乳名時,我總是高興的跑過來,媽媽就用手摸摸我的頭,說一聲乖孩子,這時我便會乘機要些糖果之類的小玩意兒,這時媽媽會樂意的把它們作為好孩子的禮物給我。 

美麗的童年,在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大楊樹下。大楊樹下有和我一起歡笑一起長大的朋友,有兒時在沙子堆旁一塊玩耍的夥伴,有爸爸拉起的鞦韆,有媽媽給的又甜又大的糖果,有逗我哭逗我笑的房前屋后的鄰居……,過去的家,已經改造成了休閑、娛樂的大廣場,這一切都成為了我美好童年的記憶。但我仍努力的在照片中尋找我美麗童年的趣事,在爸爸媽媽的講述中探尋我美麗童年的往事,在我的夢裡想象我美麗童年玩耍的情景。美麗的童年,你永遠在我的心裡。 

美麗的童年,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在大楊樹下有和我一起說笑的長大的朋友、一起堆沙子玩耍的夥伴。你是否還記得我們在一起說笑、一起玩耍、一起嬉鬧的往事,是否還記得我們為了一個玻璃珠而吵得不可開交的趣事,是否也同我一樣到那曾經我們住過的地方尋找過童年。 

在照片中,我看到了和我一起成長的大楊樹,看到了童年玩過的鞦韆,看到了張大嘴咬着沙發頑皮,看到了生氣了嘟着嘴抱着大楊樹的可愛;在爸爸媽媽的講述中,知道了靠一根黃瓜就給斷了奶的趣事,知道了摔倒不讓大人扶起來的倔脾氣,知道了吃饅頭不要半個只要整個的自私;我在夢裡,編織着和爸爸媽媽一起玩捉迷藏,回憶着和奶奶一起看電視劇,想象着和白雪公主一起跳舞。 

童年,是一道五彩斑斕的彩虹。童年,是一首難忘的歌。童年,是一串用珍珠穿起的項鏈。 

童年的喜,童年的笑,童年的樂,童年的哭,童年的怒,永遠在的記憶中。 

美麗的童年,讓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