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惡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惡夢 標籤:惡夢作文

  夜已深,正是夜闌人靜的時候,我獨自走在街道上。街道上冷清清地一片,另人不寒而慄。我看了看腕錶,已經十二點了,我不知為何會走在這條街道上。這麼晚了還沒回家,媽媽怎麼不搖個電話來呢?奇怪了!

  “咦?那個老婆婆怎麼會站在街邊呢?”我自言自語道。軀前一看,原來是我最敬愛的外婆啊!“外婆!”我大喊。可是,外婆似乎聽不見我的吶喊,反而邁開腳步走了。我加快腳步跟上,邊喊:“外婆!外婆!等等我!”但是,外婆非但不理我,反而越走越快。這下,我遲疑了:外婆不是生病在家裡休養嗎?怎麼可能出來街上呢?況且,外婆的腳受了傷,走不了啊!帶着滿腹的疑問,看着眼前熟悉的背影,我帶着踉蹌的步伐,追了上去。

  看前的外婆越走越快,似乎快要消失在我眼中。千萬別跟丟啊!我在心裡不斷地重複着這句話,似乎已重複了一白、一千遍了。跟着……走着……跑着……只見外婆突然轉身,走到對面的街道去了。正當我追上去時,突然,一輛羅里正飛馳着,它正朝着外婆衝去。我見事不妙,便脫口而出“外婆!不要!危險!”“叭!轟!”只見外婆被拋到遠處墜下,鮮紅的血從外婆的腦勺流了出來。那血好紅!好多!已流遍了馬路四周!

  “啊——!”我好害怕!我不停地吶喊,直到我從夢中驚醒。這樣的情景,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夢中。我為此感到困擾不已。我要如何才能不再做這樣的夢呢?每次夢醒后,我都有一種死裡逃生的感覺。

  我常想,也許我太思念剛逝世不久的外婆吧!那夢境似乎很逼真!我好希望不再做這樣的夢,以免影響到我的健康與學業。我堅信:健康才是福。健健康康地過每一天,才能活出精彩的每一天,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

  瓜拉庇勞中華國民型中學初三:鈺怡

您正在瀏覽: 惡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