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惡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惡夢 標籤:惡夢作文

  我走在一個無人的森林裡,我的心“砰砰砰”地跳着,在這寂靜的森林裡,偶爾有幾聲烏鴉的叫聲。我似乎感覺到我的身後有野獸正向我逼近。這時,兩個人跳了出來,說道:“快跑!你後面有野獸!”我回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兇惡的野獸。我跟那兩個人跑啊跑啊,終於跑到了他們村。他們給我煮東西吃。睡覺時,我想:“我在哪兒?是不是回不去了?”我心裡好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心裡有很多疑問纏着我,我翻來翻去睡不着。第二天,他們給我熬粥喝。他們突然問我哪兒來。一聽到這個問題,我的心就好像被繩子提起來似的,提心弔膽的。我覺的這是場夢,我就使勁捏了一下我自己。

  這招果然有效,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我“被繩子提起的心”終於落下了。這時,我看見爸爸正叫我起床呢。

  江蘇 蘇州 滄浪區&&新城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尤加豫

您正在瀏覽: 惡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