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惡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惡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惡夢 標籤:惡夢作文

  今天,我做了一個惡夢,我夢到了許多事:夢裡,我坐在雲上,這些雲朵竟是棉花糖!我一大塊一大塊地撕着吃起來。不一會兒,雲朵被吃光了,我以光速向下墜落。“咚”的一聲,我倆掉在了樹上。

  我正在慶幸自己富大命大,突然,一群蜜蜂嗡嗡地飛來,要讓我們償命。這時,我長出了一雙潔白的大翅膀。我飛來逃去,眼看就要撞到樹上。樹突然跳開了,生氣地指着我們罵了一頓。這時候,跟在我們後邊的蜜蜂變成了急速電纜,一條條長長地向我們飛來。忽然,前方出現了哈里波特中的伏地魔,我被嚇得大聲尖叫……

  “啪”我感到被人拍了一下,睜眼一看,媽媽正生氣地看着我,“你半夜三更叫什麼,吵得別人睡不好覺!”我雖然挨了訓,卻很感謝媽媽使我從惡夢中醒來。

  三年級:火苗龍

您正在瀏覽: 做惡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惡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