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排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排隊 標籤:排隊作文

  在排隊中,我們付出了時間,付出了的等待,因此,我們決不允許有人未經過等待便站在我們面前,浪費了我們的時間和等待,如果有人等了,浪費的不只是時間呢?

  記着一次校園早餐,足足只有二十五分鐘時間,吃飯鈴一響,同學們就的盧飛快地跑到食堂,而我就大大方方地走進食堂,一進食堂門,一條長龍似的隊伍排列的整整齊齊的,我很想插隊,站在食堂第三個人後面,沒想到,監製老師大喊一聲:“不…要…插…隊……”。老師的話音剛落;很多人都在盯着我,我只好站在門口等着,監製老師一走,我往裡面一看,突然一下子,一條龍卻變成了一堆人在拔山倒樹而來,你排他,他擠你,弄得食堂的工作人員忙手忙腳的,此時我也進去,沒想到,那人山人海的食堂里,擠得我都無法前進,食堂里的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四面八方,都是擁擠的,這回,校長來到食堂食堂,準備吃飯時,看到食堂裡面擁擁擠擠的樣子,大喊一聲:“把你們的隊排整齊”話音剛落,很多人都慌慌張張的把隊伍排列的,我趕緊站在第四個,便就高興地想着:“很快就可以吃早飯了”,很快就到我這裡了,我手放進口袋準備掏錢買飯時,沒想到,前面有來了兩個人,他們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有急事,”話音剛落,我看看手上的手錶,再只剩下二分鐘時間了,我心想:“不吃了,不吃了,時間來不及了”。剛剛想完時,轉身一看,後面已經沒有人了,接着,我就地盧飛快的跑到教室里,因為我排隊遲了,沒有吃早飯,便餓了一上午。

  嗚!嗚!嗚!這就是喜極而泣吧!我就這樣離我的飯又遠了許多。

  陝西延安洛川縣鳳棲鎮安民初中初三:張志健

您正在瀏覽: 排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