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排隊谷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隊谷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那裡,買票的人就有一百多個,排了20分鐘才到我!你猜門票多少錢!一個人就160元!貴!(試營業就這麼多錢,以後你們會漲到多少錢哪!)進門以後,景色倒是挺“好玩”。還有一個白毛女:身上穿着一件超級大的裙子,帶着一個白色的假頭套,舉着一個特別特別小的遮陽傘。(說句題外話:看上去就特別熱,更別說穿着了,公司每月得給她多少錢哪) 

 我們接着往前走,有一個大大的“山洞”,我們走了進去,原來就是上了報紙刊登的那個“水晶神翼”我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可以玩的,當然得排隊了,我們就排啊排,排了三個小時,才剛排到二層,慢死了,幸虧那天是陰天,要不然,得有幾個人昏倒在地上!哦,太可怕了。因此,我們就前功盡棄,排別的去了。走的時候,我叫那個傷心哪,差點沒倒在地上!^-^ 

 我又接着往前走,看到了一個雕塑。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雕塑呢,但看了看,那個雕塑還會眨眼呢!立刻,我心裡就想:這……是……人,還……是……鬼……啊!55555555555555~~原來這是一個人,身上塗了一層灰,唉喲媽喲,嚇死偶了。現在回頭想一想,我還冒冷汗呢!(--!) 

 又排了一個像海盜船一樣似的東東,比水晶神翼的時間還長。OH!我真要暈了,哥哥姐姐們就救我呀! 

 5555555555555555555555~~下次再也不去了!!!! 

 附:我寫的這個並沒有損壞歡樂谷的形象!別誤會哦,大家還是可以去歡樂谷滴~~ 

除了排隊時間長一點外,遊戲還是很好玩的喲!!:-D

您正在瀏覽: 排隊谷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隊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