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如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如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隆隆的雨盪起陣陣的狂風;陣陣的狂風拂散了急促的雨點,牛毛般細膩的雨點綴着灰暗的天空。呵!這就是雨?

  閃電下雨光彩照人,卻不失水珠的樸實無華;雷聲中雨威嚴有力,仍有着孩子稚氣的透明。小小的雨珠包含着大世界。

  天空中雷鳴電閃,大地上風雨交加。風雨雷電雖不狂野粗暴,卻透露出絲絲野性,點點情意,片片美麗。

  獨自漫步在無人的大街,讓大自然所創造出來的透明水晶與庸俗腐朽的軀殼盡情接觸,讓你感受到蒼穹的無無限和大地的遼闊。靈魂??升華了!

  雨如煙,籠罩了一切;雨如煙,洗凈了一切;雨如煙,救濟了灰暗的天空;宛如從天邊落下的精靈,也許它正是用那渺小的身體點染了天空純凈的藍!

  天地間毫無阻礙的穿行,“滴答”;“滴答”那是它們用自己的身體碰撞出美麗的天籟之音。小小的魚珠包含着偉大靈魂。

  呵!雨珠,沒有波濤的力挽狂瀾,沒有綠葉的青翠欲滴,沒有牡丹的嬌艷美麗,沒有水晶的耀眼繁美,卻留下了那劃破天際的瞬間樸實,偉大。

  雨如煙,絲線般連接了天地,縫合了美麗。就讓我們享受這天與地的零度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雨如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