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誰欠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誰欠誰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管好你們的嘴吧,不要到處嚼人舌根。哎我去,你們還真的是好厲害,張口就說,看來那些都是你們的心聲吧。呵呵,話都說出來,為什麼還否認?瞅瞅你們虛偽的樣子吧,真的是讓人噁心。你們在怕什麼?怕我們做不了朋友?呵呵,我從來不會和你們這種人做朋友。你們還真的是不要臉昂,請問,我得罪你了嗎?你們憑什麼說我,你們有資格說嗎?我怎麼樣,我做什麼,我是什麼樣的人,那是我自己的事,不惜的讓你們操心,而且,不要以為我們做過同學,三年,兩年的,你們就認為你們了解我,差遠了!你們只是個過路人,也沒資格隨便評論我,瞎定義。你們小詞用的好好呢,反應可真快,我都忍不住要稱讚了哎。請問你們有教養嗎?你們這麼說別人,你們的父母知道嗎?我要是你們的父母,我都特么的嫌丟人。

  我不欠你們的,我不需要對你全都好。請你們也不要賤的慌,來招惹我。我的忍耐也是有限的,等你們真的觸碰到我的極限,別怪我對你們不客氣!如果誰閑着,真要來挑戰我的底線,那麼我奉陪。不過下次,我一定會當眾把你的醜態揭發!

  沒有誰欠誰的,請做好自己。

  初三:孫寧

您正在瀏覽: 沒有誰欠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誰欠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