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排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排隊 標籤:排隊作文

  2010年8月28日,我和媽媽還有外婆,一起去了世博園區,直到參觀展館,這一路上重複次數最多的動作莫過於排隊了。早上,抵達南廣場,乘坐世博九路的隊伍,已經超出站台好幾十米了,我們站到隊末隨着隊伍的前進,我們搖搖晃晃的向前走,那模樣,像一隻胖胖的企鵝,有趣極了。欄杆兩旁邊還時不時的,傳來一陣陣買小板凳的小販的吆喝聲。五十多分鐘后,總算到隊伍的最前面,一跨進車廂,涼氣撲面而來。坐到位子上后,又經過了許久的等待,終於,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世博園區到了!要安檢了,意味着又要排隊了,每一次,只放進去六個人,不過還好,轉角處的欄杆上有降溫系統,聽媽媽說,那兒噴的可是霧狀水呢!

  我們安檢好之後,首先去了我夢寐以求的瑞士館,可惜啊,纜車壞了。我們排到中間的時候,只見後面有時一個個人頭在流動,他們形態不一,表情各異:有的等得腿酸了,坐在小板凳上,無奈地看着前方;有的拿着扇子,扇啊扇,可亮晶晶的汗珠還是不停地往下竄;有的兩個人在一起竊竊私語。但是,就是沒有一個人在高聲大喊着“快點呀,快點呀”,因為大家都知道,每個人都在耐心而又焦急地等待着。自從舉辦了世博會之後,上海人民都文明了許多,就拿世博園區來說吧!最明顯的,就是排隊時沒有了插隊現象,每個人都安安靜靜的,隊伍井然有序。

  世博會,不盡讓我充分地領略了各國的風俗習慣,更讓我感受到了每個人的文明禮儀。

  上海市金山區海棠小學五年級:frshen

您正在瀏覽: 排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