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與銀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與銀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哥哥,你在哪兒啊?你要去哪兒呀?為什麼我不能與你同行呢?”墨藍發的孩子躺在幽綠色的草地,讓陽光照在自己的身上,他似乎非常的舒服。“我一直就在你的旁邊啊,我什麼地方也不去啊,我們一直是同行者呀!”金黃的發色,令人聞到一股陽光的味道,非常得清新,舒坦。“哥哥,如果太陽沒有了,哥哥會不會也沒有呢好看的頭髮呢?”孩子睜開眼,瞳孔是血色的,似乎還有一絲光澤似得東西在流動。“可能啊,呢么呢時候我的的頭髮就是銀色的了,月亮是銀色的哦!”少年依舊笑着,不曾有一絲改變。“是呢!呢樣的話,哥哥的發色就會變成銀色的了呢!可是其實銀色很好看不是嗎?”孩子用手阻擋組了呢一抹金色的陽光。“你很喜歡銀色吧,呢么只要讓所用地方都變成銀色不就好了?你可以做到的不是嗎,讓他們相信你,是一個出色的月亮。”哥哥望向太陽,他很喜歡金色,不喜歡銀色,可是她做不到,讓金色永遠保留下來這種事,也不想做……

  五年級:饗浮杉木

您正在瀏覽: 金色與銀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與銀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