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放暑假時媽媽為了豐富我的暑假生活,提議讓我學習游泳。媽媽說游泳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提高四肢協調能力。聽后我真的非常興奮不已,看過許多的游泳高手及跳水運動員游泳,他們倏而凌空展翅,在空中翻幾個跟頭,像孫悟空一頭扎入水中,或在水中跳起舞蹈,做着各種優美的動作,像一條魚在水中那樣揮灑自如。那些優美的姿態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令我羨慕不已,似乎游泳很容易,我便欣然同意了。更激起我也想在游泳館時大顯身手的信心。 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游泳館。 

  我剛開始在學蛙泳時,教練要求我先要練憋氣,先試着用鼻子往外吐氣,然後在水裡慢慢試着鼻子不往外吐氣,這樣習慣就好了,但是千萬不要有心理負擔!如果心裡有負擔,就會嗆水。練會憋氣后再練漂,我明知道練漂時全身要放鬆,可我太緊張了,怎麼也漂不起來,最後,我抓住欄杆,把頭猛的向水裡一紮,腿就漂了起來,漸漸的我全身放鬆了,就可以離開欄杆漂了。接着又練習蹬腿,我用手夾住頭,漂起來,大腿帶動小腿使勁一蹬,咕咚喝了一口水。但是我沒有放棄,教練看我這麼用心地學,於是抱着我練習蹬腿,用力一蹬,一下竄到水裡,這時我沉了下去,我立刻站了起來。經過不斷地努力,我能熟練的蹬腿了,但學會蹬腿得需要手腳協調,在蹬腿的時候就要用手壓水,壓水時頭上來換氣,這樣才是一個連貫的動作,好幾次我都沉了下去。但我一直練,最後經過一次、兩次、三次、八次……,沒幾天的功夫,我可以在水裡像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游起來。 

  哇!我終於學會游泳了,在水中我一會兒像小青蛙一樣游來游去,一會兒像小船一樣悠閑地飄在水面上,快樂極了! 

  現在我特別愛游泳的氛圍,更愛游泳時甩開手腳的無拘無束,猶如快活的魚兒似的。有時我會像離弦的箭,破浪前進;有時我又會像悠閑的龜,慢慢地趟;閉上眼睛時,感覺被水擁抱着,很舒服;睜開眼睛時,看到星光點點,真美麗。 

  游泳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付出努力和掌握技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