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總是清晰,第一次游泳也一樣。 

  那是我哥帶我去的。在更衣室,我脫光衣服,只留泳褲,在人多的游泳池不免有些害羞。當時,我卻不敢下水,第一次嘛!我從小就怕水的,現在我要超越自我消除這個心理障礙。就在這時,哥哥遞給我一個游泳圈,突然,我摔了一跤,跌倒在水中,一連嗆了幾口水,我穩住了身子,將游泳圈套在身上,氣喘吁吁。他們看着我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我心想,我一定要學會游泳。 

  游泳的感覺很奇妙,你的身子在水裡一上一下不會到沉水底,躺在水上像紙一樣漂流。在水中行走不大方便,每走一步都十分困難,像是一總無形的力量,阻擋着你的前進。然後糊裡糊塗地體驗這種奇妙的感覺。 

  舅舅說我是游泳的好苗子,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第一次不敢下水,來游泳還是被強迫的,但第二次雖然也帶着游泳圈,但我卻並不怎麼害怕,那天還是我主動要去的。第三次我更大膽了,我拋棄了游泳圈,試着遊了起來,但總是原地游不動,而且鼻子嗆水。我心想:“只要浮得起來,憋得住氣,還害怕游不動嗎?”憋氣自然不用說,我憋得兩分鐘,麻煩的是讓人浮起了。我走到淺水區,用手堵着鼻子,全身放鬆,試着浮起來。但我發現我下沉了一會兒,當我將要放棄的時候,我 

竟然浮了起來,這使我信心大增。 

  第四次我便遊了起來,雖然不怎麼好,也不太遠,但這的確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更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才有希望。 

  想健康,游泳吧!想健美,游泳吧!想快樂,游泳吧!我愛游泳,我希望人人都愛游,人人都會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