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五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五味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猶如一次遠航,進入初中,猶如駛進了一個新的港灣。然而尚不適應的我,心情恰似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酸:進入中學,度過一個暑假后的同學們,一個個又都長高了些,而我似乎卻一點都沒變。於是許多同學都向我訴說起了長高后的煩惱。聽得我心裡酸溜溜的,真恨不得時光倒流,我永遠都不進中學,永遠都停留在無憂無慮的童年。

  甜:進入中學,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可以學到更多的新知識,可以結識到更多的新同學,可以負起更多的責任,離實現自己的理想又近了一步……這樣,既擴展了知識面,又增加了人緣。難道不使自己像吃了蜜一樣甜甜的嗎?

  苦:進入中學,什麼也不懂,自己獨自面對的事多了,有時真不知道該怎麼做,又生怕做錯了,作為班長的我常不敢放開手干。心裡常常會問,這樣做,對嗎?行嗎?為什麼某某同學會生我的氣嗎?難道我做錯了?……就這樣問自己,問着問着心裡迷茫了,像在霧靄里迷了路,徘徊不定,心裡苦惱極了。

  辣:進入中學,課程增多了,作業多了,而且還有好多課程以前從來都沒有接觸過,我的壓力也大了。我真害怕自己會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還有英語,英語我沒有入過門,我害怕英語不好,會影響學習成績。我還擔心同學們因為我愛發脾氣而不跟我交朋友……。總而言之,我的擔心多得數也數不清。擔心時如同吃了辣椒,心裡難受得不得了。

  咸:因為我個子矮,同學們常拿來開玩笑;因為我愛生氣,同學們都說我凶,像“母老虎”;因為我粗心,常常做錯了事……這些煩惱,剪不斷,拋不掉,彷彿吃了鹹菜一樣,淚從心生。

  中學的心情真雜亂,酸、甜、苦、辣、咸。這個五味瓶,真拿它們沒辦法,真希望把它們化成陣陣勁風,揚起自己遠航的風帆。

您正在瀏覽: 心情五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