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游泳 

  自從暑假,我學會了游泳后,在所有的體育運動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每到周末,我就拉着媽媽去游泳池游泳。 

  我一跳進游泳池內,水花四濺,緊接着我就像一條小魚似的遊了起來。我一會兒鑽出水面,一會兒潛進水中,還不停地變換姿勢。用蛙游的時候,感到自己好像是一隻調皮的小蜻蛙,當我自由游的時候,我又覺得自己是一隻小海豚,在水中是那麼得自由自在,快活極了。 

  記得我剛學游泳的時候,跳進泳內,一會兒浮起,一會兒下沉,經常不小心被嗆幾口水。我嚇得手忙腳亂、亂抓亂叫。如今,我在水中體會到了游泳的快樂。  

  啊!游泳這個體育項目,我太喜歡了,因為他不但提高了我的身體素質,還鍛煉了我的膽量。真是兩全其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