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續(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續(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大肥羊學校開課第一天,美羊羊和麗羊羊早早地就來了學校。八點鐘,羊羊們在一起討論着新學期新變化,麗羊羊說:“都快上課了,懶羊羊和愛羊羊怎麼還不來?”喜羊羊說:“這兩個傢伙最懶了,我們還是接着談我們的吧,不要管她們了。”美羊羊說:“這可不行,要是她們吃到了話,會被村長罵的。我看我們還是去催她們來上學吧。”沸羊羊說:“我同意,我同意!”於是,他們就一起去了懶愛之家,從窗戶外面看到裡面:懶羊羊在睡覺,愛羊羊在床上兩個手吃力地抓住懶羊羊的手,要拽她起床,嘴裡還說:“姐姐,你快起床啊,不然一會,會被村長罵的,快起來啊!”羊羊們看到這幅景象,都一頭栽倒了。  

  喜羊羊在外面大喊道:“懶羊羊、愛羊羊,你們快來上學,八點鐘了,快上課了,快點啊,不然我們先走了!"愛羊羊說:“喜羊羊,快進來幫幫忙吧,我姐姐賴床不起了!”喜羊羊說:“我才不呢,你的姐姐,你自己管吧。我們還要上學呢。”麗羊羊說:“喜羊羊,你也太沒有愛心了吧,也不知道幫幫人家呢,哼。我以後再也不和你這種冷血動物一起玩了哼!”喜羊羊摸了摸頭,臉紅了,對麗羊羊說:“那……那好吧,呵呵,我這就去幫忙。”於是,喜羊羊就進去了,用最大聲音叫道:“懶羊羊!你這個大懶蟲!起床啦!”懶羊羊聽到后,終於揉揉眼睛,說:“誰啊,誰攪了我的大好夢啊!”睜開眼睛看了看,喜羊羊已經累得精疲力盡了。這才跟着羊羊們上學了。 

  (在大肥羊學校) 

  慢羊羊來到了教室,看到教室裡面空無一人,自言自語:“這幫羊羊們跑到哪裡去了?”過了一會,羊羊們回來了,慢羊羊說:“太過分了!你們今天怎麼集體遲到!”沸羊羊摳了摳鼻子,說:“還不是因為懶羊羊這個大懶蟲啊!”慢羊羊說:“好了好了,你們都各回各位吧。”羊羊們就回了各自的座位,慢羊羊說:“今天,我給大家介紹兩個新同學,他們是兩個特別漂亮、帥氣的羊羊。”慢羊羊閃開身子,出現了兩個小羊。女羊羊說:“這個女羊羊好漂亮、好可愛啊,我真羨慕她的美麗啊!”男羊羊則說:“這個男羊羊好帥氣啊,要是我有他的帥氣就好了!”說完,兩個羊羊就走到了自己的座位。慢羊羊說:“今天我們上第一課,《草原真美麗》……” 

  下課後,綠羊羊和力羊羊的座位被圍了一圈,大家都問:“你們是哪裡來的?你們……”綠羊羊和力羊羊並沒有回答羊羊們提出的問題,而是走出了教室,坐在噴泉旁,仰望着藍天……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續(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