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看見爸爸坐在那裡和面。我想:“爸爸和面幹什麼?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好吃的?”於是我就問爸爸:“爸爸您和面幹什麼呀?”爸爸摸着我的頭笑着說:“當然是給你包餃子吃啦!”我一聽,就做了一個“耶”的手勢說:“耶!今天有餃子吃嘍!”爸爸又說:“不如你和我一塊包吧?”我又興奮的大叫:“好啊!好啊!我正想學學包餃子呢!” 

 說完,我就迅速跑回我的房間,放下書包,接着就去洗手,然後飛奔到廚房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快點開始吧!”爸爸說:“別急呀,沒有餃子皮你怎麼包!來,過來,你擀餃子皮,我包餃子,好讓你看看餃子是怎麼包的!”我心裡很不服氣,剛剛擀了五張,我就有些不耐煩了。我也想包餃子,於是就對爸爸說:“爸爸你讓我包幾個吧!我已經看會了!”“行!”爸爸說:“我到底看看你會不會 "說著,我就拿起一張麵皮放在手上。然後把餡放上去,,隨後把麵皮中間捏緊,再捏兩邊,但是捏住了這邊卻漏了那邊。我心裡想,"看着容易,包起來怎麼這麼難呀?"  

  於是,我趁爸爸沒注意,就偷偷的把這個餃子放到了一邊,然後又拿起一張麵皮包了一個,結果還一樣,這時急的我滿頭是汗,爸爸見我這個樣子,就過來替我解圍。笑着說:"來,讓我教你吧。一定要認真學。"說完,只見爸爸先把餃子皮放在手上,然後窩成一個凹陷處后,再把陷放進去。然後用勺子輕輕的把陷按一按,現捏住中間再捏兩邊,這樣包陷就不會往外跑了。 

  看完之後,我又認認真真的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包了一個,果然沒露餡。於是我越包越帶勁,而且我越包越好看。看着那一排排的餃子,我高興極了。他們彷彿在說:"你真棒。" 

 開飯了,我端起熱氣騰騰的餃子,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個,香,太香了。比我以前吃過的所有餃子都要香。我一邊吃一邊想,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