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進行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進行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鈴...鈴鈴”  

  隨着一聲清脆的上課鈴,萬眾矚目的期中考試就要拉開大幕了。這次考試事關重要,因為老師在考試前多次召開會議,這是開學來第一次正式考試,如果考砸了,後果不堪設想!!每位同學都使出渾身解數以應對這次考試......  

  監場老師來了!大家各就各位,表面上風平浪靜。其實,哪個不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心裡揣着個兔子。開始答題,暈,這題太難了!不過,我們可是經過考前魔鬼式訓練的。區區考題,何足掛齒!不過也掛的太多了吧!大家紛紛拿出各自的殺手鐧。瞧那位,東張西望的,肯定不懷好意,莫非.....這邊的同學也不錯,看他那鼓鼓的肚子,一定“飽讀詩書”哈哈,果然,這位仁兄露餡了,被監考老師逮到!!看來功力不足,還需進步。不過,有了他的前車之鑒大家也收斂多了! 

  壞了,遇到難題了,怎麼辦?腦子一片空白,額的上帝以及老天爺啊,快來幫幫我吧!不然,老師又該治罪了!可是越着急我就越緊張,越緊張我就越不知怎麼答題!正好我的前面正是本班“大學士”——阿T嗎?我像看到了救星!哈哈,這下可好了,不過想到前面那位仁兄的殘狀,實在是為難啊!抄不行,不吵更不行,實在讓老夫我無從下手啊!豁出去了!我趕緊拿出白紙一張,鋼筆一支,立刻“飛鴿傳書”。倒是馬上問題來了,雖然我與阿T距離不遠,但老師的“賊眼”太厲害了(比賊還快的眼,簡稱“賊眼”),只好乘其不備了!我急速將紙條傳出,糟糕,由於用力過猛,紙條在天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便落到小曉身邊了,壞了,她可是有名的“閑事王”這次算完了。她馬上意識到是我的紙條,瞟了我一眼!一看就知道她要上報老師了,我連忙揮手,求她放在下一馬!還算他識趣,將紙條給了阿T,這次放心了! 

  考試接近尾聲,我也草草收尾!雖然不夠完美,但終歸也完成了!“鈴鈴...鈴鈴...鈴鈴”又是熟悉的鈴聲,同學有的喜氣洋洋的交了上去,大概考得不錯!有的趁着還有時間再添幾筆,有的愁眉苦臉,大家怪樣百出! 

  回到家裡,疲憊不堪的我,回想白天的考試,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考試進行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