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進行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進行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進行時 

  “成長”一個人人熟悉的話題,每個人每分每秒都在成長。我們從小到大經歷了一路的成長,誰都不會說“我是從石頭縫了蹦出來的,生下來就這麼大”;誰也不會說“我的成長曆程中,沒有快樂、難過與憂愁”。 

  正處在15歲花季的我,則更是能夠清晰地感受青春,觸摸成長。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每在寧靜的聽到這振奮人心的國歌,我便發狂到有一種想跳樓的衝動。心裡暗暗抱怨:才剛睡下幾分鐘,怎麼鬧鐘就響了。然後極不情願的換掉睡衣,之後便是像對那國歌有仇似得,極為暴力的把它踢下床去。 

  這人間的慘劇自我開學以來,就每天像看電影一樣重映。我的成長,多了一份不情願,卻少了一份懶散。 

  近日,面頰上出現了一些小痘痘,媽媽說那是青春的標記,是我成長過的證明。但我卻依舊以仇人般的眼光敵視它們,並開始了我的“戰痘”計劃。我把衛生間里的嬰兒洗面奶統統扔到了垃圾箱,換成了清潔護膚類型的;把冰箱里我愛吃的垃圾小食品,毫無保留的送給了鄰居家的小妹妹。從此,我的一日三餐只吃山羊才吃的“嫩草”。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想高呼“我是肉食主義者”。 

  漸漸的,我從容光煥發餓到無精打采,可它們卻依舊在我面部頑強生長,甚至繁衍後代。好在我的思想沒有那麼頑固,在我還沒被餓死前停止了我瘋狂的計劃。在它生長的同時,我和它共同生長,我就不信等我七老八十,它依舊在我臉上煥發光彩。 

  漸漸回到我原本平靜的生活,併發誓再也不吃“草”。我的成長,雖少了一份美麗,卻多了一份開朗。 

  成長之路,我一路走一路欣賞,賞味它的辛酸、賞味它的甜美。 

  成長ing,成長進行時,我的成長我做主,朝着陽光,出發!

您正在瀏覽: 成長進行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