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論何時何地依舊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何時何地依舊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金色沙灘上,沐浴溫和的黎明日光,望向遠方,太陽的輪廓漸漸清晰,映照在我的雙瞳之中。眼前觸手可撫的藍色海洋,你日日夜夜可見證它的升起降落,你也能朝朝暮暮看見它的光輝,它的亮麗。你漸漸拍打着我腳下着金黃沙灘,你的印記充斥在這金黃之上,一雙雙腳印被你頃刻抹去,而你好像只是為了洗滌你金色花邊上或深或淺的污痕。我無法估量你的氣度。你可包容世間所有的水,卻容不下別人曾來過這裡的回憶。可我依舊放不下,放不下對你的點滴。

  海,你的深處蘊含著無限能量卻也充斥着無窮的危機。你的腳步,踏足過這世上數不清的地域,你所擁有的美更值得人去珍惜。你淺藍的衣衫,翩翩舞動,給人以扣弦的動人。你的深邃,不知見證過世上多少滄桑。都說愛,以天為盟地為誓,倒不如有你來見證。天地雖不會泯滅,卻也相隔甚遠。而你卻好似在人人觸手可撫之處。你激蕩的浪花方可成為這世間最美之物,你亦可證件他人的執手偕老之情之意。

  你翩翩衣帶,飛舞在這世間,晃動着多少至死不渝的最美之景。不過與“未來”一起相望着你。新升起的太陽沐浴在身上,陽光依舊普照着大地,卻也照不完你無處陰影。海,你的心、聲包括了世間,也包括所有的意。終有一天,所有人都會有種意境去相望於你。

  初三:陸晨

您正在瀏覽: 無論何時何地依舊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何時何地依舊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