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世,我要做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我要做一棵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世,我要做一棵樹 

  假如還有來世,我願做一棵樹,一棵綠油油的柏樹。 

  --------題記 

  一個晴朗的下午,小女孩指着畫集上的一棵柏樹,它的綠葉像向上猛燃着的火,和夕陽匯成一幅美麗的油畫。女孩對媽媽說:“這棵樹很孤獨啊” 

  我是一棵柏樹,我站在柏拉圖的河畔,沐浴着夕陽,可我是孤獨的。 

  因為我喜歡歷史,所以上帝讓我活了幾千年。 

  清晨,我看到米開朗基羅坐在河畔,他苦苦思考。他的天才令多少人折服,可他覺得自己的一生是不幸福的。 

  而變成孤兒的拉斐爾正在度過一個藍色的小湖,他要到羅馬去畫畫,告別了自己的故鄉,他抬起頭,明天是美好的。 

  陽台上,達芬奇正給一個年輕的夫人畫著畫,年輕的夫人笑的神秘,從他們的談話中,我明白了這個婦人的笑容將永垂史冊。 

  梵高完成了《向日葵》,每一朵葵花好似燃燒的火焰,花瓣和葉片則像跳躍的火苗。 

  我看到契科夫斜倚在我的軀幹上,他的《變色龍》令世人嘆服。 

  在美麗的夏天,羅密歐騎着馬去接他的朱麗葉,可他不知道,他要趕赴一場悲劇,我要做的只有祝福,許多年後,他們的故事被寫成了詩,畫成了畫。 

  我站在夕陽下,與河水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當伏爾泰經過我時,他笑了,他把我寫進了詩中。 

  女孩的媽媽用手輕拂去畫集上的落葉,她說:“也許吧。" 

  是呀,我總是會孤獨的,但如果有來世,我仍要做這麼一棵樹,就算是承載着孤獨,我也要做,因為這是我一生的夢想啊。

您正在瀏覽: 來世,我要做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我要做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