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論成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成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着密雲暴雨,洪水潛流着,復蘇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着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在這個金色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第一次月考,我踏進考場,大家在互相討論這一次的考試,“鈴鈴”緊張氣氛在慢慢的蔓延着,一位老師手拿試卷,眼神冷冷的看向我們,讓人不寒而顫,滴答滴答......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卷子上有了筆墨的痕迹,有些同學在檢查着每一道題的的解答,還有人解算那道題目,臉上顯出了一份焦急之色,“收卷”一聲令下,大家停筆答卷,老師收着大家的“辛苦之作”有的人嘴角露出了“必百”的驕傲的笑容,有的人在座位上“苦算”,着題,眼角濕潤了,嘴裡說著“不對,應該是這樣”唉,可惜,看來有人會“必敗”啦!我的卷子答得不錯,很有信心,這一次的“月考”是為了認識到自己學到什麼程度?好?還是壞?與別人的差距有多大?這就如一場比接力賽,看誰在場下練習,在場上的發揮不怨任何人,只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好好學呢?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子曰:“學而實習知,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就如這句話所說,在學習上不是每個人都會成功,成功的背後是不懈的努力和汗水,失敗的背後是哭泣的面孔和“慘不忍睹”的考卷。 

  失敗又怎樣?大不了哭過之後再努力,成功,得來的是努力后不易和辛酸,也許我們只是平凡的人,是一個為目標奮鬥的人,是一個為理想實現的人,也是.......事已成定局,我們無力挽回,做的只有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無論是成是失敗,只要記得我們曾努力過,曾付出過,我們都值得微笑,值得高興,因為在途中我們沒有放棄過!

您正在瀏覽: 無論成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