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又恨又愛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又恨又愛的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人又恨又愛的書 

  書,是我的酷愛。我很喜歡看書,古人元:“開卷有益。”在書中,我能學到許多知識,但是,書也給我惹來了許多麻煩。 

  記得有一次,表弟病了,媽媽和外婆帶他去打點滴,我獨自一人在留在家裡,準備好好的讀一下書。媽媽一走,我就一百米衝刺般的速度把新買的作文書拿了出來,津津有味的讀起了書。我彷彿是一條貪婪的大魚,在知識的海洋里游着,不斷的啃食着書中的知識。當我看的入迷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但我看書看得如醉如痴,一點都沒發現外面下着大雨。這下可苦了掛在天台上的衣服們和放在窗台上的被單,它們被淋得濕漉漉的。當我看完這本書時,我才發現,下雨了。 

  我一個箭步衝上天台收下衣服又奔回房間把被單收了回來。老天彷彿存心挨打似的。正當我手忙腳亂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媽媽一看到淋濕的衣服和被單時,馬上氣呼呼的問:“你剛才在幹什麼?下這麼大雨都不知道?”“我…我…剛才…”我偷偷的看了媽媽一眼,她的臉色難看極了,像火山爆發一樣發怒了。然後,不用說大家應該知道了吧! 

  雖然,這次應為書我才被打,但是,書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啊!書,你真是令我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令我又恨又愛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又恨又愛的書 暫無評論